服務學習微電影競賽即日起徵件


學生掌鏡  展現服務學習創新與關懷
(本報訊)為鼓勵在學青年透過影像紀錄服務學習,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首度舉辦「服務學習微電影競賽」,主題為創新與關懷,希望在年輕學子的掌鏡下,傳遞用服務學習正確的理念與方法去關懷人群服務社會外,也能將服務學習變得活潑而更具有生命力。競賽分為大專校院及高中職二組,首獎可獲得5萬元獎金,徵件時間自即日起到915號為止,歡迎全國大專及高中職青年報名參加。
活動採大專組及高中組分組競賽,參加對象為全國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在校學生,可分為個人或團隊方式報名(至多5人),影片呈現方式不拘,長度以712分鐘為限,參賽作品將經過初、複審兩階段評審,針對作品原創性、主題性、技巧性、藝術性評分。大專院校組及高中職組各取6(共計12)第一名至第三名將分別獲得獎金5萬元、3萬元、2萬元及獎狀每人一幀,佳作(共取3組)將獲得獎金1萬元及獎狀每人一幀之獎項。得獎團隊將公開表揚,得獎作品屆時也會公開放映。
「服務學習微電影短片競賽」活動即日起至915日止受理徵件,歡迎全國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對服務學習有興趣之在校學生組隊踴躍報名。更多服務學習相關內容及活動簡章,請上青年發展署官網及「服務學習網」https://servicelearning.yda.gov.tw查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