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建築師公會糾紛,新舊理事長遭控不法(漏網)

(本報新北市訊)新北市建築師公會昨日在市府舉行會員大會,在激烈的競爭中,選出蔡仁捷為第二屆理事長,朱午潮則當選常務監事,遺憾的是新舊理事長遭控不法。

公會幹部當選名單如下:理事長蔡仁捷,常務理事為:黃漢雄、洪迪光、鍾年輝、崔懋森、吳政吉、蕭長城。理事:林志崧、楊檔巖、李訓良、蘇毓德、鄭宜平、邱建興、達黔生、賀士麃、黃潘宗、劉麗玉、王紀耕、李華松、趙家琪、謝文豐、杜國源、何建隆等23人。

監事選出朱午潮、蔡奇雄、黃景芳、傅紀宏、李魁相、陳澤修、董德來等7人,朱午潮當選常務監事。

另外,前公會副理長長謝明旺、前常務理事吳世欽,在公會時發現:舊、新任理事長翁清源、蔡仁捷,在案件評審時,球員兼裁判,涉嫌違法,已向檢方告發,希望深入查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