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消費者權益報導獎

獎落誰家 即將揭曉

(本報訊)為鼓勵新聞從業人員踴躍報導消費新聞,以大眾傳媒的力量,提高社會各界對消費者權益的重視,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自2006年起委託第三公正團體辦理「消費者權益報導獎」活動。

本(100)年度接獲參賽及推薦作品總計有90件,經評審作業單位-中華民國新聞媒體自律協會邀集學者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參賽類獎項部分,包括平面媒體、電子媒體(電視及廣播)共計23件傑出的新聞報導作品獲得入圍,將於現場公布獲優勝及佳作之作品;另推薦類獎項部分,有3位平面媒體從業人員,因報導兼具質與量,經評選獲得「熱心報導獎」;此外今年新增的「消保議題報導特別獎」、「評審委員推薦獎」,共2件作品獲選。這場新聞界的消保盛事,究竟獎落誰家,歡迎媒體蒞臨採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