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MBA第十二屆新生迎新典禮

(本報訊)臺大EMBA第十二屆新生迎新典禮臺大EMBA為歡迎第12屆的134位新生,已於今日下午假臺大管理學院一號館舉辦97迎新典禮。此次活動的主題定為「獨1無2:臺大EMBA第十二屆迎新典禮」,其意涵不僅在彰顯今年134位臺大EMBA新生的獨特性,更呈現這個國內首屈一指、提供跨域整合通才訓練學程的多元特色。

「獨1無2:臺大EMBA第十二屆迎新典禮現場」
典禮主持人由二位EMBA在校 同學擔任,分別為TutorABC.com董事長楊正大及TVBS主播邱沁宜。一開場由臺大管理學院副院長曹承礎及臺大EMBA執行長李吉仁一起敲響97級臺大EMBA新生們入學的第一個鐘聲,象徵97級新生們正式進入臺大這個大家庭。其後,所有的新生會從各組的所長手上拿到臺大EMBA送給每位新生一份獨1無2的禮物---刻有每位新生名字的臺大EMBA學習日誌,期許新生們能帶著豐富的產業歷練,進入一個嶄新的學習場域,激盪出多元智慧與反思學習效果。
隨後,臺大EMBA執行長李吉仁教授,將為新生們在EMBA的『第一堂課』暖身,他與新生分享臺大EMBA的定位特色與學習理念,並期勉第十二屆新生能夠傳承臺大的精神,並強化臺大EMBA對社會的貢獻。典禮之後,新生將在分班導師帶領下將完成『第一堂課』,建構獨一無二的班級團隊與分組團隊。
第十二屆臺大EMBA的新生,歷經了審查、考試與多元口試的嚴格篩選過程,具有與歷屆學長姐一樣優質而多元的學經歷背景,其中包括台灣杜邦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業務總裁陳榮二、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基金會執行長陳湄涵、SKF集團,加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丞廷、Conexant System Taiwan台灣區總經理施宏漳、研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APAGO電子地圖導航) 董事長兼總經理簡良益、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資深合夥會計師董麗貞、摩根富林明證券副總經理吳耀邦、Discovery Taiwan台灣區總經理林東民及台灣夢工場科技(股)公司董事總經理翁正修等人。他們將在未來兩年到三年的時間裡,透過多重團隊結構,成為學習夥伴、事業諮詢益友、與人生成長的導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