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奧步,賴幸媛揭發

(本報特稿)針對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賴幸媛、李安妮要求國民黨下訂單支持本土毛巾業,並批評國民黨「平日不問政,不關心,到了選舉才插花、收割」,國民黨發言人表示﹕「立法院是合議制,如果不是國民黨支持,怎麼會通過反傾銷稅﹖」。賴幸媛聽到國民黨的說法後,大感失望。她表示﹕「國民黨不開口,還沒人知道他們不懂﹔國民黨一講話,就暴露了其無知。」。

賴幸媛表示﹕反傾銷稅是財政部主管的業務,與立法院合議制無關。是賴幸媛逼著財政部對中國毛巾課徵反傾銷稅,並逼著經濟部課以高關稅。當時國民黨立委還阻擋賴幸媛的主張。

賴幸媛表示,對國民黨的集體無知感到不可思議,國民黨對本土產業完全狀況外,證明其根本不關心。

時間﹕十二月21日 下午三時
地點﹕國民黨中央黨部前
歡迎國民黨追隨台聯路線。歡迎馬英九追隨賴幸媛、李安妮。
請國民黨立即簽署、下訂單,支持本土毛巾業。

針對立委大選,國民黨發表『毛巾創意文宣』,宣示愛用本土毛巾。對此,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賴幸媛、李安妮與台北第七選區立委張國慶, 今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召開記者會, 批評國民黨平日不關心, 只會在選舉時剽竊台聯政見。

賴幸媛與李安妮表示﹕「歡迎國民黨追隨新台聯關懷弱勢的路線.。」

李安妮表示﹕從一條毛巾可以看出政治人物的格局。馬英九Long Stay 住民宅, 一條毛巾給他的啟示是「洗澡﹑主人家的女兒」。 對台聯而言, 從一條毛巾看到台灣本土毛巾業的困境。台聯立委賴幸媛兩年多來, 帶領本土毛巾業向政府提出WTO進口救濟措施, 讓台灣業者平起平坐與中國代表談判,成功迫使政府向中國進口毛巾課徵204%反傾銷稅。

賴幸媛與李安妮並抨擊國民黨平日不問政、不關心,到了選舉才剽竊收割。李安妮說國民黨是累犯,上次才抄襲她的婦女政見,這次則想剽竊、收割賴幸媛在毛巾貿易戰的辛苦果實。賴幸媛質問:「國民黨與馬英九,台灣毛巾業活不下去時,你們在哪裡?」李安妮表示:「國民黨為阻擾民進黨選舉奧步,組了奧步研究所。結果自己也搞奧步,欺負小黨,掠奪台聯得問政成績。」

李安妮表示,一年多來新台聯堅持關懷弱勢﹑捍衛本土傳統產業。台聯為解決人民問題而存在。歡迎馬英九與國民黨追隨、跟拜。

李安妮與賴幸媛要求國民黨不要只拿毛巾當宣傳品。她們拿著台灣製毛巾訂購單呼籲,若真關心傳統產業,請立即向本土毛巾業簽字、下訂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