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人壽金美滿變額年金保險商品發表會

ACE中泰人壽推出國內首張附有-

『保證利率、保證提領、保證最低身故給付』三大保障的變額年金保險

台灣成為ACE集團在亞洲第一個推出三大保證變額年金保險的國家


(台北訊)在經濟不景氣、失業率高、投資環境差三大衝擊下,投資型保險迅速成為保險商品主流,商品類型包含變額壽險、變額萬能壽險及變額年金,顧客購買投資型商品繳交保費之後,一部份買保障,一部份做投資,滿足一般大眾進行資產配置與安排保險保障的需要。目前在美國投資型保險商品佔保險市場五成以上,投資型保險商品中的年金保險則佔七成以上,其中投資型年金保險商品(即變額年金保險)附保證提領即佔六成以上,顯見附保證提領之變額年金保險為先進國家保險發展趨勢。

隸屬於全球保險及再保險業務領導者ACE保險集團的中泰人壽,首先推出國內第一張附有三大保證『保證利率、保證提領、保證最低身故給付』的中泰人壽金美滿變額年金保險,不僅於保證利率累積期間有保證利率5%複利增值、保證利率累積期滿後年年可提領保證提領累積金額5%、更提供保證最低身故給付,讓年金保險更具保險;此外,3.6%的低契約附加費用率、低管理費用、一年四次部份提領免手續費、終身無解約費用,較同類商品更具保障與獲利優勢。目前台灣的投資型年金商品,有提供保證提領的大多是躉繳,沒有定時定額繳納的彈性。而中泰人壽為提供客戶最彈性的選擇,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合作之「富麗多」專案,每月只要5,000元,或單筆10萬元起,即可投保中泰人壽金美滿變額年金保險。

『中泰人壽金美滿變額年金保險』所連結之投資標的涵蓋全球知名指數股票型基金(ETF),可以讓顧客自由搭配,輕鬆操控全球投資市場。ETFs的優勢在於完全追蹤某特定股價指數表現的基金,因此能清楚反應該市場或產業的成長趨勢,加上中泰人壽提供的保本鎖利機制,當投資標的上漲時,可隨時獲利出場,不需任何解約費用,若投資績效不佳時,於保證利率累積期間也有年複利5%的保證,無懼投資標的下跌風險,有了這層保障就可以放手投資。

『中泰人壽金美滿變額年金保險』連結15檔優良海外ETF基金,包含:新興市場精選、亞太股市精選、歐澳遠東精選、美洲公司債精選、美國藍籌股精選、羅素美國小型股精選、羅素美國大型股精選、道瓊工業精選、美國中型股精選、環球藍籌股精選、史丹普美國小型股精選、史丹普美國大型股精選、歐洲藍籌股精選、德國藍籌股精選、法國藍籌股精選等。

透過銀行通路銷售保險產品目前已成為國內外之趨勢,中泰人壽「金美滿變額年金保險」率先與中國信託合作,量身訂作中國信託獨賣的「富麗多」專案,除可以透過定時定額參與,客戶也可以随經濟情況投入額外之單筆資金,加速達成既定之理財目標,此專案鎖定有保險需求,且規劃資產累積、準備小孩教育基金、圓夢計劃及退休金準備的消費者,讓開源節流大不易的現代人多一項保證穩定獲利及保障的選擇。

中泰人壽總經理林元輝表示,ACE保險集團的營運據點遍及全球50餘國,為展現深耕台灣的決心,ACE保險集團特別選定台灣為亞洲區之壽險營運總部,並已在泰國、越南設立據點,積極發展亞洲區壽險業務,這次「金美滿變額年金保險」由ACE北亞首席精算師選擇台灣為第一個推出這項商品的國家,是因為台灣人對投型商品的了解比其他亞洲區國家高,市場較成熟,台灣人重視投資理財及退休規劃,『中泰人壽金美滿變額年金保險』就是一個兼具投保容易、負擔得起及理財彈性的投資型年金保險商品,滿足希望擁有一張保單就能享有保險、理財、投資、退休及稅務規劃All in one 多功能需求的消費大眾。記者會現場透過行動劇,有趣又生活化的對白,充份反應了現代人面對經濟壓力的無奈與對退休生活的期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