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彥秀:游泳池倒閉,市民成冤大頭?

(本報訊)台北市議員李彥秀質詢, 台北市七座公辦民營的游泳池,(青年公園、玉泉、玉成、克強、復興、前港游泳池及親水公園)承包單位溢登公司因積欠市府權利金、水電費無力償還,停止營業。造成許多市民權利嚴重受損,年票、月票等長期票也成為廢紙一張。
據了解,承辦單位溢登公司積欠市府一千六百多萬的電費、權利金,負責人於八月份申請破產;但遲至十一月時,溢登公司員工還發賣年票。

她嚴正要求市府主動追查溢登公司所為是否涉及詐欺及惡性倒閉等責任,並主動進行相關究責行為。本席同時要求市府保證代市民追討已付出之年、月費。由於以上各游泳池皆屬於公辦民營之游泳池,若該公司無法履行賠償責任,則市府應主動提出並公布賠償標準補償市民。

她強調,承辦單位溢登公司係因積欠市府一千六百多萬的電費、權利金而宣布倒閉,但惡性倒閉之結果已讓市府成為債主,全體市民成為冤大頭。本席要求市府除應主動保障受害市民權益外,應同時檢討其餘公辦民營之設施使用狀況,避免未來發生類似狀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