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前黨工,力勸馬英九

(本報特稿)劉振世,曾任職於國民黨海工會、台北市黨部,曾輔選郁慕明、趙少康當選市議員。1967年台大法律系法學組畢業,同班同學的名人有陳長文(妻子張克蕙是班對)、賀德芬、黃宗樂、陳榮傑(前自立晚報社長、海基會副秘書長、駐莫斯科代表)等人,司法組同學為呂秀蓮、林時機,蘇朝山(前高雄銀行董事長)。
後來改行在美經營房地產,1988年接觸佛法,1990年受菩薩戒,1992年中風後復建成功,看破紅塵,專心向佛。1994年學習「紫微斗數」,覺得奧妙無窮,受益良多。
2000,2004,兩次總統大選都被他事先用「紫微斗數」算出,他說:可惜當事人,宋楚瑜和連戰,只聽喜歡聽的聲音,沒有及早準備。
他早在2005年,親自建議馬英九放棄2008年,但是那時馬自忖民調高,還安慰他。沒想到近來的發展和他所料的一樣。所以他常說:「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沒想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