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57)---立法院耳語

◆賴振昌無官運
擁有會計師執照,曾任北商校長的前立委賴振昌,由於台聯全軍覆沒,以致在政壇無立足之地,有大老看不下去,先後向林全推薦他當行政院主計總處人事長、金管會主委,但是後來都是一場空,看來當官還要有官運才行!

◆蘇嘉全請記者
立法院長蘇嘉全,日前在立法院康園,請線上的記者吃尾牙,卻忘了請新成員---公民記者,看來立法院在蘇院長的公平、公正、公開的宣告中,還要多加努力!

◆新媒體異軍突起
傳統媒體報紙、電視、電台,因為受到網路的挑戰,經營愈來愈艱困,一切都是向錢看,以致每下愈況,很少看到好新聞,反而是在周刊和新的網路媒體,有很多令人驚豔的作品,不久前在信傳媒看到新人陳怡樺報導:菜鳥立委在財委會表現不俗的文章,就是一個例子!

◆立院兩大
涉電腦案的前秘書長林鍚山、前記者聯誼會長彭愛佳(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之妻,曾是中視主播),這兩人在立法院的種種,足以寫成一本大書!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3/n7797710.ht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