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53)----記者韋旭

◆蕭瑞玲丁憂
期交所管理部經理蕭瑞玲的母親,日前在台中病逝,蕭經理非常低調的處理後事,甚至未知告同事,就悄悄的請了幾天假回家,因此知道的人非常少

◆記者韋旭韋樞
兩人都是記者,年齡相仿,都是單名,一個在飛碟電台、一個在中央社,他們並非親生骨肉,但是很容易被錯認!


◆秦金生公祭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元月8日午時因心臟病突發病逝,定於1月22日上午8時,在台北市立殯儀館一館景行廳舉行公祭典禮。


◆耿母公祭
臺北市議會厲耿桂芳議員及前警政署督察室主任耿繼文先慈耿杜秀榮老夫人追思會,訂於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一)上午九時假臺北市立第二殯儀館景仰樓一樓第三廳舉行安息禮拜,十時起供各界弔唁公祭。
    治喪委員會由連戰擔任榮譽主任委員,吳伯雄擔任名譽主任委員,吳碧珠議長擔任主任委員。
耿杜秀榮老夫人生於山東臨沂市,出身棗莊望族,年輕時即與先生歷經日軍侵華及國共內戰,期間生下長女桂芳,後因戰局直轉而下,老夫人攜幼女幾度死裡逃生,從山東輾轉渡海來臺。
由於先生早逝,老夫人獨自撫養三子二女,當時家中經濟狀況極差,老夫人捨不得花用,把最好的都留給子女,並鼓勵與包容教育子女,今子女皆事業有成,長子耿繼文為前任警政署督察室主任,長女桂芳現任臺北市議員。

老夫人為人親切,常面帶笑容、熱心助人,社區左鄰右舍都知道耿媽媽、耿奶奶,信耶穌、熱愛主,禮拜天到教會是她重要的事情,讀聖經、唱讚美詩,並為兒孫一一禱告,逢年過節子孫圍繞在旁一起吃飯聊天,是老夫人最開心的事。惟好景不常,老夫人仍因年邁體衰,於一月八日晚上蒙主恩召安息主懷,享壽九十二歲,留下子女親友們無限的追思與懷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