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市呂瀅瀅,創意顯現新形象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7,1,30 

台北花市從濱江市場篳路藍縷走過30個年頭,如今已然成為全台灣花卉批發市場的領頭羊,花卉產業從傳統化走向電子化、從國內走向國際,台北花市呂瀅瀅副董事長一直為推廣台北花市的產銷及品牌經營不遺餘力,期望將花藝推廣到大眾的日常生活中,企圖帶領台北花市走向嶄新的新形象。  
  根據調查,可以瞬間改變空間氣氛的元素有燈光、音樂或「一束鮮花」,呂瀅瀅副董事長,期盼在春節花市的推廣活動中,藉由「一束鮮花」,傳遞「讓花時時處處,花見幸福,花獻幸福」,這種感恩惜福的概念。並藉由「台北花市」打造台北市的花美全新形象,推廣市民的生活美學新運動,更希望藉由「台北花市」的努力,讓全世界看見台北的美,創立新台北人、新時代女性,「美」的典範。 
  台北花市呂瀅瀅副董事長特別介紹春節花市中最受歡迎的切花-百合及銀柳,香水百合一向是呂瀅瀅副董事長最喜歡的花卉,有吉祥、典雅、高貴的象徵和「百事合心」之意,而「銀柳」與台語發音「銀兩」諧音相近,又有『銀兩-銀留』的諧音涵意,為推動春節花卉市場銷售再添助力。 
 農曆春節前,台北花市24小時不打烊~花卉齊全 ,一站買足,即日起延長營業時間至下午3點。1/23至1/27(除夕)當天下午2點,110小時不打烊,連續5天,以24小時的營業方式來服務消費大眾。春節採買花卉,盡在台北花市,台北花市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36號 
 台北花市:http://www.tflower.com.taipei 
 台北花市愛花粉絲團:https://goo.gl/xcssU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