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其強、莊開文最新財產(獨家)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59598

新聞局局長張其強1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7,1,31 


張其強(1965年4月生),中華民國新北市政府新聞局局長,曾任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辦公室主任、郝龍斌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朱立倫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局長等職。

簡歷[編輯]

1965年4月生於台北市,中學就讀私立再興中學天主教徐匯中學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畢業,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碩士。
曾任中華電視公司新聞部記者、召集人、主任,之後應邀至年代新聞台TVBS新聞台擔任副理、經理、資深製作人等職。
2009年,任桃園縣政府縣長室機要秘書、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處處長、首任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局長。
2011年,擔任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2015年,朱立倫接任中國國民黨主席,張其強出任黨主席辦公室主任。
2016年,出任新北市政府新聞局局長。

獲獎記錄[編輯]

  • 2008年 第七屆卓越新聞獎-新聞採訪報導獎
  • 2012年 財團法人公共關係基金會頒發年度『優異發言人獎』(維基百科)
配偶莊開文(1966年5月29生)與張其強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遠東飯店結婚,生下雙胞胎兄弟張。睿、張。瀚。輔大大傳系第13屆甲班1987年畢業,輔大2004年傑出校友。曾任華視主播、正午新聞熱線製作人、華視新聞雜誌製作人兼主持人、科技萬花筒主持人、華視記者、政經組召集人、採訪組副組長、周六、日晚間新聞主播、母校輔大大傳系講師。TVBS著名主播。多次主持吳舜文新聞獎贈獎典禮!

監察院1/24出版廉政專刊115期揭露,他們在2008,11,28購買內湖碧湖段二小段的房屋包含停車位(B2),總價2,550萬元,目前現金存款402萬元,2010,4,12以101萬元購得一部嚴凱泰生產的2,198cc納智捷汽車代步,也買下不少基金,價值341萬元。夫妻倆人購買富邦與國泰人壽保險,也為雙胞胎兄弟各投保60萬保額國泰壽險。

房貸餘額,莊開文尚欠合庫180萬元、張其強欠中信1,294萬元。

信託陽信銀行部分:去年光復節,張其強另外購買一間房子,在北投區文林段三小段。

夫妻購買的股票有台積電、聯發科、鴻海、台肥等,總價18萬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