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當選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7,1,13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3)日上午舉行黨團大會,並進行第三會席副書記長選舉,在原本也有意爭取的曾銘宗、李彥秀立委謙讓下,由林為洲委員同額競選,順利獲得過半出席立委的支持
    依國民黨團幹部選任制度的設計,首席副書記長將出任下次會期書記長,農曆年後立院第三會期開議,將由第二會期首席副書記長王育敏接棒江啟臣,出掌新任書記長,林為洲則出任首席副書記長並為第四會期書記長。
    林為洲表示,在野的國民黨立院黨團,歷經一年的磨合與努力,已索出一套如何在少數的情況下自處,監督執政民進黨的方式,現在黨內立委默契已經建立起來,士氣也處於巔峰狀態,他非常有信心下會期可以與總召廖國棟、書記長王育敏密切合作,國民黨立委一定能繼續打下更好戰果,為人民做好監督施政的工作。
附件區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