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54)---中央社退休主管批幼稚記者

◆林朝鑫哭母親
今天下午,老母就要出山呀,我們要送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今夜,心情沉重。
是不忍,是不甘丫。
2011年6月,送走老爸,今年,我又要送走老母。無父,無母,我將成為孤兒!
我心悲淒。
老爸92歲走的,老母也90歲,倆老壽終正寢,天堂為伴,理應歡喜,他倆都得相聚。
但悲哉我心,私慾作祟。身為么子,最得母愛,老母棄我而去,令我頓失所依,不知所措呀!
走了,老母真的走了。人老了終將會走的,有一天,我們也會走的。
現在,哭也哭過了,痛也埋進心頭了。
只希望,老母您一向慈悲善良,茹素五十餘載,一心向佛,必能一路好走,前往西方極樂世界,繼續唸佛修行矣。


◆美濃300年
黃森松自己出版的(美濃鎮誌),定價2千元,突然寄來,已透過網路銀行入帳到黃的農會戶頭,書則送給新聞界友人。

◆立委揭穿蔡正元
前立委蔡正元臉書寫:川普就職演說不用讀稿機,結果被立委羅致政打臉,事實是用了!

◆中央社退休主管批幼稚記者
中央社前外文部主任胡宗駒說,蔡英文過境舊金山,警方60 輛哈雷機車開道這件事,被隨行的幼稚記者報導後,在國內鬧得沸沸揚揚,又變成了一個笑話。
美國警察下班後,是可以自行在外 “打工賺外快" 的,不但婚喪喜慶可以雇警察開道、站警衛、驅趕閑雜人等,連脫衣舞店、酒吧都可以雇警察當保鑣,防止騷擾表演女郎或鬧場滋事。
我在休士頓採訪時,曾見過當地一位僑社大老、堂口大老出殯的盛況;那一個場面不但有警車和哈雷機車開道、護運靈車及送喪車隊,並且有警車將高速公路管制、淨空,讓長達數哩的送喪車隊毫無阻隔地馳往市郊墓場。那個場面比蔡英文的 60 機車壯觀多了。
秦孝儀走訪奧克拉荷馬市之時,不但有警車、機車開道,還有當地特色的 trolly coach 車接送隨行人員,尤以一支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護旗隊更是引人注目。
有些大公司為了擺譜,雇了下班警察在大門與街道交接處指揮交通,讓它們的高階主管、重要賓客優先進出,警察把其他車輛攔下,大家敢怒不敢言,誰叫你沒有錢。
在華府還曾見過一位台灣去的台獨大老,他聽說一位美國參議員當晚辦募款酒會,特地交代駐美代表處替他安排,花五千美元捐款換取一張邀請卡,讓他機會去跟那位參議員握手、合影。
這些事都說明,在一個資本主義國家家裡,這些都能花錢辦到,毫不稀奇,也不值吹噓,無非擺擺排場罷了,至於誰是那個冤大頭,有可能是政府,也有可能是支持的”粉絲“ ,誰曉得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