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林俊憲更正鏡周刊


圖:鐵工局宣導品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7,1,12 【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所謂的禮券】

立委林俊憲針對鏡周刊指稱其辦公室向國營事業索要一定額度的禮券當作摸彩品一事,本辦公室認為是不實報導:

1.相當遺憾今日有媒體誤信不實爆料,誤寫有國營單位出錢贈送禮券作為地方活動之摸彩品。此事絕對子虛烏有,從未發生,惜部分媒體未經查證即予刊登,傷害到立委林俊憲辦公室中戮力為公的年輕同仁。

2.根本沒有什麼所謂的國營單位出錢提供禮券,亦沒有所謂的禮品。辦公室代地方民眾社團、社區函轉詢問的,是單位本來就備有的公關宣傳品,這種物品上面會打上單位字樣和宣導文字,跟一般市售物品完全不同。是事業單位年度本就會編列的宣導預算,目的本就是對民眾宣導事項。

3.相關行為若招致誤會,我們辦公室亦有疏忽,俊憲在此向大家道歉,並特此澄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