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黨:【中共政治監控港台獨派政治人物】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8,1】 
 
7/27晚間,基進黨黨主席陳奕齊在其主持的網路直播節目中,原訂call out香港本土派「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同時也是立法會候選人梁天琦,卻發生聯絡不上對方的詭異狀況。在節目結束後訊號即恢復正常並重新與梁天琦取得聯絡,梁卻表示今天晚上他的手機收訊狀況完全正常,但是卻沒有收到任何電話。面對這樣異常的狀況,陳奕齊表示:「中國共產黨高度監控港台活躍的政治人物已經到了侵門踏戶的狀況了!」
 
當晚陳奕齊的網路政論節目「基進政治Bar」邀請成功大學政治系梁文韜教授與談,討論港獨入政以及香港是否將掀起九月政治微革命的相關議題。就在節目進行到call out給梁天琦時,竟發生電話無法聯繫的詭異狀況,但是在同時段撥號給香港本土派作家盧斯達及其他香港友人卻均無此狀況,不禁令人聯想到是否有來自於中國的政治監控介入其中搞鬼。
 
陳奕齊回憶今年年初選舉時,他的手機也無故遭駭,竟發生他人在台北,手機螢幕卻顯示服務商變成「中国联通」這樣不可思議的狀況。今晚在節目中發生聯繫不上梁天琦,節目結束後又得以聯絡上的狀況,讓人對於香港和台灣的通訊安全感到無法信任,更令人憂心的是中國的政治監控範圍可能已經侵入台灣,並試圖阻撓港獨與台獨人士合作交流。
 
梁天琦在本次立法會選舉中極有可能代表港獨勢力贏得選戰,因此,香港政府竟要求所有立法會候選人簽署「反港獨」確認書,此舉確保港獨派人士無法參與選舉,即便參與也將因這份確認書而噤聲。此舉已引起極大的爭議,候選人梁天琦更到遞狀要求法院裁定「確認書」非法、選舉主任在確認提名有效時無權詢問或確定參選人真誠簽署參選表格,並聲明選管會無權向選舉主任直接或間接指示選舉主任有權詢問參選人是否真誠簽署該表格。
 
基進黨譴責任何侵犯言論自由的舉動,這樣的行為不僅不會讓我們的腳步停下,反而更讓我們知道,我們正在做對的事情、絕對會持續捍衛言論自由及台灣主權獨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