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曉薇揭發:獅子會長胡石惠真,詐騙數億潛逃出國

「獅子會女會長,吸金詐欺弱勢,請全民通緝,幫弱勢討公道」頁面插圖
圖中:議員應曉薇(站著穿紅衣者)與被害人在議會舉行記者會



(台北訊)市議員應曉薇今天揭發詐騙案說她,真名胡石惠真,70多歲,10年前才從飯店外場服務生退休,但搖身一變,變成獅子會會長,變成集團董事長,用投資水產、大樓管理,服飾批發…..等名義向友人及舊同事吸收資金,答應每月會給予投資人紅利,榨光週遭親朋好友血汗錢,9/23潛逃出國,讓當初相信他的人,瞬間從天堂變地獄。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這些陳情受害人都是弱勢,多從事餐飲服務業,因為相信胡石惠真才將自己及親朋好友的錢陸續投資她,胡石惠真以公司擴大為由,鼓吹投資人給予更多的資金。胡石惠貞平日以大姊長者姿態照顧弱勢及老同事取得大家信賴,出手闊綽,到處散發小費及假造公益形象,幫助弱勢,以取得投資人信賴,藉以達到行騙目的。但其實她過去就有詐欺前科。

「累計胡石惠真詐騙金額已有好幾億」

本起詐欺案,受害人數持續增加中,最高金額被詐欺8千多萬,累計胡石惠真詐騙金額已有好幾億,但本國的法律對詐欺犯毫無威嚇可言,若潛逃國外,引渡回國則又是一番折騰,回來時,能償還的實在有限,被她欺騙的幾十個家庭,接下來要如何過活?他們大多數都是租房在外,有一位陳情人說,當初要買房時被胡石惠真遊說,拿錢投資絕對比買房好,故轉而退訂,將現金500萬借給她,現在錢被騙了,房子沒了,但詐騙的人卻奢華度日,讓他們情何以堪!

「胡石惠真詐欺,嚴重傷害獅子會國際聲譽」

應曉薇說,胡石惠真藉由參加國際知名的團體,並擔任會長來取得被害人的信任,如今之行為導至許多受害人陸續想尋短,更嚴重傷害獅子會的國際聲譽。胡石惠真因隨時有捲款脫逃的準備,吸金數目雖龐大確在台灣無置產。

據了解胡石惠真前幾天已回台,但未返回住處,仍避不見面,這種惡意詐欺犯,讓陳情人決定不再沈默將立即按鈴申告,應曉薇也呼籲,請檢調受理報案後請立即介入調查,法律絕不能寬待,請立刻凍結她名下資產,且限制出境,不能讓惡質吸金詐欺犯逍遙海外,以幫助陳情人找回它門的血汗錢。

應曉薇呼籲,請胡石惠真勿再逃避,儘快投案,也請朋友勿藏匿該嫌疑人,免連帶受藏匿罪刑責。如有其他受害人也請聯繫台北市議會應曉薇研究室,本團隊會協助報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