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460)新聞眉角

臺灣戲曲學院活動順延
颱風鳳凰將直撲台灣,「國立臺灣戲曲學院
原訂9/21下午舉辦的親師座談會順延」
「罷免正元,不容拖延!」
集合時間:9/20(六) 16:00~18:00
活動時間:四分河濱公園

割闌尾計畫9月20日下午將在南港舊庄掃街並舉辦正元告別式,宣傳罷免爛立委的理念以及告別蔡正元立委的重大典禮。當蔡正元立委將民意視如敝屣,埋葬至深土中的時候,就是我們告別蔡,蔡的政治生涯也將入土的時候了。割闌尾計畫當天下午將於舊庄公園舉辦正元告別式,由台北林先生主持,屆時將合力抬出棺材,為蔡的政治生涯的結束送上最後一程,並誦念祭文悼念蔡正元立委無視民意的下場。

蔡正元立委在擔任立委期間只看黨意藐視民意、無視兩岸服貿協議漏洞而強力支持、力挺媒體壟斷及國家暴力,在上個會期的出席率為全體委員中最低者,而其質詢率也僅有5%,甚至比離島的委員更低,明顯看出其問政品質之低落。在本周9月15日,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更對蔡正元於2011年一審被判一年有期徒刑之侵占公款罪,重新提告回歸司法,諸多行為皆顯示蔡正元擔任立委之不適任。

割闌尾團隊為蔡正元立委舉辦的告別式,下午四點半將由台北林先生擔任主祭主持告別式並進行短講及溫馨誦唸祭文,一起合力為蔡抬起棺材,送蔡走最後一程,歡迎各位呼朋引伴前來共襄盛舉。而晚間更是近期已熱烈舉辦多次的公民論壇,透過輕鬆的氣氛,帶動公民議題討論的風潮,形成鄰里共同關心地方事務的聚會,也加深了地區居民的情誼與連結。

割闌尾計畫強調,對於爛立委,大聲表達民意、勇敢行使罷免權就是最好的方法。現在就到正元手術房拿起手術刀,割掉發炎的闌尾。選民可以至割闌尾計畫官方網站下載連署書、至各地割闌尾的攤位簽下連署書,或是擔任各地志工,一起全力剔除爛立委,讓人民的聲音能夠進入政府的耳朵。正元的告別式,正是民意的開幕式。人民的聲音,準備好讓政府聽到了嗎?

◆魏應充:台灣食品產業策進會
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7號12樓      電話:02-2752-1006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27.html

◆開南李艾安調台北
原任開南大學總務長兼主秘的李艾安博士
最近調任台北處處長  電話也全部改了   手機沒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