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67)新聞眉角

▲再揭老不修記者
已經年近80,為何還人老心不老呢?最近該名新聞「大老」,還是取個女姓名稱,文章配上一張年輕貌美的小女生照片,然後將自己發行的媒體,廣寄給立法委員,讓他們人手一份,不知他「意欲何為」?這名「記者」,太太曾經當過幾屆立委,雖然他們已經離婚,但是還是要愛惜自己才好!

▲爽喝女記者口水
日前在一場媒體餐會中,一名新聞聯絡人刻意招呼電視台女記者,其他小媒體則不屑一顧,同業要與他交換名片,則說:沒帶!請教其姓名,則說他是無名氏。他與坐在身旁的電視漂亮女記者,則是記者喝半口啤酒,剩下的他全喝,兩人連乾好幾杯,非常的爽!還管別人幹啥!也忘了新聞聯絡人的角色。

▲記者不知道的事
昨天是中央研究院院士兼美國科學院院士陳定信的70歲生日,也是TASL(Taiwan 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the Liver)台灣肝臟研究會年會,下午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有一場懷舊會,晚上也在喜來登舉行陳教授榮退晚宴,雖然晚宴記者未被邀請,但是精采的就在這裡,記者如果能夠深入採訪,就會採到非常好的獨家---像吳伯楨肝臟基金會與橘井基金會,都是很好的報導題材。
▲記者「害」王建煊
王建煊什麼都好,也做了很多了不起的公益事業,他的缺點是好發議論,說出口都在傷人,傷人也傷已,但是他不自覺。他身邊有個聯合報的退休記者,不可以當奉命行事的乖乖牌,應該要諫勸他少開口,為他踩剎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