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英繽紛(106)政壇後窗

◎楊建基退休變總經理
台大政治碩士,宜蘭人,本來在台北市議會擔任高階幹部,不甘在此終老,經議員陳惠敏介紹,在周錫瑋時代,擔任台北縣新聞處主秘,本來以為縣長會競選連任,將來前途大好,沒想到周民調太差,宣佈「只幹一屆」,他只好回北市另圖發展,經貴人相助,到台北市勞工局職訓中心當主任,當了一年,就在10/14退休生效。朋友聽到消息,都相當錯愕,後來才知道,他被台開董事長邱復生相中,擔任其下的人才發展子公司籌備主任,將在一段時間成立後,出任總經理,以便發揮職訓專長。
◎11/3(六)前聯合報女記者薛曉光母親追思會
前成功中學校長薛光祖之妻薛文啟德,於10/19辭世,享年88歲,薛校長(90歲)率子女曉光(前聯合報記者)、曙光、文光、瑞光、成光,將在11/3在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福華文教會館14樓舉行追思會。
◎11/2周芷演講:我的科學之路
當年聯考狀元,今年台大傑出校友、美國科學院院士,定於周五下午3:30~5:30在台大博雅教學館102室,舉辦科普演講。聯絡人:生化科技學會及系友會陳彥榮 電話:3366-4400
mail:rong123@gmail.com
◎童兆勤父親童崇基,已火化
中信創投董事長童兆勤(前開發工銀副董事長),父親童崇基於10/21辭世,享壽98歲,已於27日家祭後火化,將另擇日與亡母趙家瑜歸入家鄉宗祠。
◎主播李文娟改行
曾任台視、非凡主播的李文娟,在媒體超過 20,年已於8月轉換為宸海科技執行長兼董事,以網路訂餐方式,促進商機,成為行動商務的執行者。
李文娟曾任聯合報財經記者、非凡新聞部經理、台視主播、非凡新聞周刊總編輯。台大國貿系、台大新聞碩士、上海復旦大學EMBA。學識、能力都是一流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