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錄接任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

(本報訊)台北市雲林同鄉會昨(9/21)日下午600假內湖植福路典華會館六樓花田喜事,舉行第十六、十七屆理事長交接典禮,人稱「鎢鋼大王」的春保森拉天時集團總裁廖萬隆,將理事長的棒子交給同樣是兩岸事業經營有成的安固塑膠工業董事長洪宗錄。

包括副總統吳敦義、台北市長郝龍斌、立法院長王金平、雲林縣長蘇治芬、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都親臨現場。而奧運得主「雲林女兒」許淑淨,也親臨現場,讓所有雲林鄉親獻上「雲林之光」的榮耀。
 
  在所有的同鄉會團體中,向來被認為最團結、最有影響力的台北市雲林同鄉會,昨晚在典華會館席開153桌,舉行第十六屆、十七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暨理監事就職典禮,並表揚傑出鄉親、模範父母親,頒發清寒優秀獎學金。

  繼過去表揚國際知名設計師吳季剛、極限馬拉松好手 陳彥博、財政部次長黃定芳、教育部次長林聰明、丸莊醬油董事長莊英堯、財訊文化社長謝金河、演藝圈的「百變女王」藍心湄等傑出的雲林人之後,今年的傑出鄉親,也是剛出爐的倫敦奧運舉重得主許淑淨,獲頒「傑出鄉親」,而同鄉會新任理事長洪宗錄,也頒獎感謝辛苦栽培許淑淨的教練蔡溫義。另外,頗具進軍奧運潛力的全國舉重冠軍,已經獲選為舉重亞洲青年國手、世界青年國手的鍾誱芮,也獲頒教育獎學金。

  出外打拼的雲林人可謂人才濟集,在不同領域都有傑出的成就,因此,每一次的同鄉會都是盛況空前,副總統吳敦義特別親臨現場頒發模範父母親表揚狀,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到場頒發優秀獎助金學生獎,還有歌手王中平、小百合,以及雲林百合合唱團、雲林媳婦女兒聯誼會的表演。

台北市雲林同鄉會 第1617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
時間;九月二十一日下午六時
地點:典華大直旗艦館 六樓 花田喜事

大會主席:第16屆 理事長  廖萬隆 主席                 
18:00~18:10 暖場
18:10~18:15 介紹貴賓
18:15~18:30 主席致詞……廖萬隆理事長
18:30~18:40 廖理事長致贈第16屆理監事、分會長、會務人員感謝獎牌.
18:40~18:55 新舊任理事長交接︰(1) 頒發新任理事長當選證書
                              (2) 印信交接 (監交人-黃昆輝主席)
                              (3) 披掛彩帶 (監交人-黃昆輝主席)
                              (4) 新舊任理事長互贈禮物
大會主席:第17  理事長 洪宗錄 主席        
18:55~19:00   監交人致詞  (黃昆輝主席)
19:00~19:05   新任理事長洪宗錄致詞
19:05~19:10   介紹貴賓
19:10~19:15   雲林縣長蘇治芬致詞
19:15~19:20   台北市長郝龍斌致詞 1.頒發獎助金學生獎狀                                2.頒發傑出鄉親
19:25~19:30   副總統吳敦義致詞 頒發模範父母親表揚狀
19:30~19:40   頒發第17屆理監事證書、分會長、會務人員聘書
    19:40~19:50   雲林百合合唱團表演
19:50~2100  雲林之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