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懷宗怒批停管處公然說謊

(台北訊)市議員潘懷宗於今(24)書面質詢,由於民眾反映公有停車場月票購買不易,民眾排隊狀況嚴重,潘懷宗要求停管處全面檢討台北市公有建築物停車空間。

潘懷宗表示,由於目前車位?多粥少,包含中山堂在內,不少停車場已私下調整車位,但停車管理工程處卻不承認公有停車位私調一事,公然向大眾說謊!

潘懷宗指出,依建管處資料所示,100年度執行『公有停車場』附設空間檢查,就有7棟公有停車場私調車位,還不包含未被民眾檢舉的!(圖1)

圖1

議員怒批停管處公然說謊!頁面插圖

另外,蘭雅公園地下停車場也在今年被稅捐處查到私調車位,並函請停管處於101.3.29 塗銷。潘懷宗議員表示,停管處不知檢討、逕向社會大眾公然說謊的行為,本會期他在交通委員會,一定會嚴格加以監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