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成立浮洲服務處



圖:李婉鈺(中)和堅強熱忱的服務團隊集體亮相
 

雲林同鄉會、青商會力挺

(本報訊)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於今日(9/29)下午正式成立「浮洲、溪崑地區服務處」,並舉辦成立大會,現場貴賓雲集,多名台北市議員跨區站台,雲林同鄉會與青商會系統也到場力挺,連同板橋多名里長與浮洲、溪崑的民眾,現場熱鬧非凡,宛如一場選舉造勢大會。
李婉鈺的浮洲、溪崑服務處籌備多時,終於在昨日正式成立,地址位於板橋區大觀路二段78號,聯絡電話為(02)2275-0158李婉鈺於致詞時表示,板橋是新北市的領頭羊,新板特區發展迅速,不管是居住或消費都已成為大台北都會區最炙手可熱的地方,然而浮洲、溪崑地區由於地理位置的關係,得不到主政者關愛的眼神,甚至連地方民意代表也鮮少把心力放在這裡,以至於發展非常遲滯,因此在她競選議員時,便曾籌組浮洲後援會,並允諾當選之後要到浮洲成立服務處,而今天她總算兌現了她的競選支票,未來會把更多心力用在堆動浮洲、溪崑地區的發展,並解決當地居民的問題;此外,服務處正式成立之後,更會有李文中、張仁龍、施嘉鎮三位王牌律師坐鎮,提供民眾最優質的法律諮詢服務。
今天的成立大會邀請到許多貴賓,包括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李文忠、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江志銘、林世宗皆到場站台致詞,此外,雲林同鄉會與青商會系統更是全力相挺,包括中華民國雲林同鄉總會會長張朝國與台北、新北分會會長,以及台北市、新北市青商會各分會會長全員到齊,氣勢驚人;而新北市政府多位局處首長包括副市長許志堅、法制局長邱惠美、勞工局長謝政達、文化局長林倩綺、社會局長李麗圳、工務局長高宗正、客家事務局長彭惠圓也都到場致意,並肯定李婉鈺過去近兩年的問政表現,展現出高度專業與犀利風格。
除了貴賓雲集之外,現場更有雲林同鄉會媳婦女兒聯誼會的成員精心準備的歌舞演出,以及多位民視演員包括沈世朋、艾成、王瞳、蘇晏霈等站台演出,勁歌熱舞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李婉鈺也一時技癢加入合唱,更讓到場的支持者興奮歡呼。在成立大會的最後,李婉鈺更一一介紹自己的服務團隊成員,一字排開並高呼台語口號:「你願意、我願意,讓大家都滿意,加油加油加油!」同時李婉鈺還再三強調,新服務處的成立代表的是一種責任,要把板橋打造得更進步、更幸福,所以未來將持續以最熱情有活力的團隊,提供民眾最優質的服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