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x STAYREAL食尚美學 --大麥克穿上身!

 速食店跨界賣潮T !

3/23 上午11時起 全台11家麥當勞展售旗艦餐廳吸睛上市 同步販售
【台北訊】向經典致敬!麥當勞首度攜手創意潮STAYREAL讓麥當勞餐點選單上永遠的1號「大麥克」,躍身時尚舞台。台灣麥當勞和STAYREAL結合麥當勞經典的「大麥克」,及STAYREAL品牌靈魂人物「MOUSY小鼠」,聯名推出「潮流」及「酷黑」兩款「大麥克原創潮T」。其中,麥當勞並獨步全球,自明(23)日上午11時起,於全台11家展售旗艦餐廳,同步販售「潮流大麥克」,歡迎消費者來麥當勞享受大麥克的經典及潮T的食尚美學。
為呈現「大麥克原創潮T」獨一無二的潮流美學,台灣麥當勞特別於今(22)日與STAYREAL共同舉辦發表會,邀請潮流人氣團體 - SpeXial」與伊林專業模特兒共同代言,打造出時尚氛圍。STAYREAL品牌主理人不二良並親臨現場,分享第一次與麥當勞跨界合作,結合經典美味與潮流的創作理念。兩款「大麥克原創潮T」也將自23日起,分別於STAYREAL線上商店及門市販售。
熱銷半世紀 獨一無二大麥克  麥當勞x STAYREAL打造專屬潮流
麥當勞行銷部資深協理寇碧茹表示:「大麥克1967年在美國匹茲堡誕生,是全球麥當勞近半世紀的經典商品,擁有無法撼動的領袖地位;雙層純牛肉、獨特醬料、醃酸黃瓜、充滿層次的美味更是無法複製。為了讓消費者更認識大麥克獨一無二的特質,台灣麥當勞首度與創意潮牌STAYREAL跨界合作,將大麥克精神融合在潮T設計中,讓大麥克不只是經典美味代表,更能呈現其獨特的品味態度與時尚風格。」
STAYREAL品牌主理人不二良,出席發表會時也表示:「此次與麥當勞合作,激盪出許多讓人驚喜的火花,兩款潮T設計各具風格,T恤更特別以放大版漢堡盒包裝,讓拆封過程就如享用大麥克漢堡一樣,充滿期待;另外,專屬提袋結合同時顛覆麥當勞風格,讓消費者把潮流穿上身也帶著走,必能成為一股新的時尚旋風!」
「大麥克原創潮T23日上午11時起限量登場 全台11家麥當勞 賣漢堡也賣潮T
台灣麥當勞表示,「大麥克原創潮T」共有兩款:「潮流大麥克」及「酷黑大麥克」,呈現不同的風格。「潮流大麥克」以滿版大麥克圖騰,搭配STAYREAL品牌靈魂人物小鼠,玩酷氣質格外吸睛;「酷黑大麥克」則是低調中帶有幽默,扮裝成麥當勞叔叔的小鼠,藏身大麥克後,引人會心一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