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全方位零時差,照亮法蘭克福展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5日台北報導)全球LED產業的龍頭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3月13日至18日在德國全球最大LED照明展亮相,並展出多款照明新品,引領未來全球綠色照明市場。

今年在LED盛事法蘭克照明展中,億光主要展出全新系列照明封裝產品,包括高效率的高功率元件、COB系列、高CP值的中低功率元件、 EMC系列、DOB(drive on board)系列、特殊照明應用,如UV、植物燈應用等元件。

另外還有展示紅外線產品、全彩顯示屏元件以及車用照明元件等。尤其最新超高效版本5630 HE KK7D-ELB以及高亮度爍F-ELB系列,在較高電流驅動狀態下,仍可提供高流明輸出,適合對光效有極高要求的專業燈具、商業及工業照明應用;另外熱門機種2835系列億光特別增加更多不同電壓及瓦數供選擇,適合各式照明應用燈具,特別是燈管及筒燈的首選解決方案。億光電子發展照明白光LED有10年以上歷史,具豐富的研發經驗,經過長期的開發經驗與不斷的實驗,已可以提供完整低中高功率到COB照明產品。今年再德國法蘭克福照明展會場中除了展示出多元LED元件的多樣性,以符合客戶的多方面需求之外,佈滿全球的銷售據點,亦能提供零時差零距離的快速服務效率,再搭配嚴謹的生產及品質管制,億光電子再次展現出未來引領全球照明市場的企圖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