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46)----大使、議員辭世

 ◆王維藩議員辭世
台北縣第6屆議員王維藩(任期1964~1968,當時的選區:板橋鎮、永和鎮、中和鎮、土城鄉)3/3辭世,享年91歲,目前安頓在板橋新海路458號5樓,生命會館景昇廳(殯儀館對面),亡者學歷: 臺北州立宜蘭農校畢業*   日本陸軍兵器學校畢業。經歷:曾任板橋代表會副主席、板橋農會、台北縣農會總幹事,家屬初步擇於4/9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聯絡:新北市農會886-2-2968-5191。

離婚典禮


◆傳記:永遠的陳拱北
公衛先行者台大陳拱北教授辭世多年,一直沒有傳記出版,各界引以為憾,今天終於在公衛學院舉行新書發表會,完成了家屬的心願,也為台灣公衛史保留了珍貴的史料,是一件值得大書特書的事,他的學生陳建仁早上特別到場致辭,勉勵大家效法恩師的精神,一棒一棒傳承下去,讓國人更健康。註:他的學生有五位出任衛生署長:張博雅、陳建仁、涂醒哲、楊志良、葉金川。

http://www.laijohn.com/archives/pc/Tan/Tan,Kpak/contribution/Hui,ui.htm

◆ 3/14大使陸以正公祭
陸大使於2/16上午病逝台北仁愛醫院,享壽92歲,訂定3/14(一)上午9時假台北一館景行廳公祭。記者出身,曾著有「孤臣無力可回天」,描述與南非斷交的前因後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