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屆台灣護理教育學會理事長:高醫護理系主任周汎澔

周汎澔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9日台北報導)台灣護理教育學會今(19)日在台大醫院會議中心舉行第4屆理監事選舉,周汎澔教授眾望所歸當選理事長。茲誌當選名單如下:
理事長:周汎澔(高醫)(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區護理博士)
常務理事名單:張媚(台大)、賴裕和(台大)
理事名單:王琪珍(成大)、李皎正(台北護理)、金繼春(高醫)、胡文郁(台大)、高碧霞(台大)、陳夏蓮(台中科大)、陳靜敏(成大)、章淑娟(慈濟)、黃貴薰(台大)、廖珍娟(國防)
常務監事名單:黃美智(成大)
監事名單:王秀紅(高醫)、陳月枝(弘光)

候補理事名單:孫秀卿(台大)、林惠如(北護)、蔡佩珊(北醫)、張念慈(台大)
候補監事名單:蕭淑貞(台大)

學會並舉行「跨領域教學課程設計及評量」研討會和表揚4名優秀護理教師:

一、大學組

1.林靜蘭副教授(成功大學):能將創新教學運用於護理,教學具創意多元特色和自我導向、情境摸擬,並將研究成果運用於教學。

 2. 林玉娟助理教授(慈濟大學):教學具多元教案研發,如PBL、TBL、IPE、OSCE等,結合形圖和心智圖的創新教學運用在基本護理學,引發學生學習動機及對佳人照護的觀念。

二、科技大學組

梁蕙芳副教授(長庚科技大學):規劃多元文化護理教育,成果豐碩。

三、專科組

劉清華講師(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設計中風體驗的活動,讓學生體驗中風者活動的困難,從而產生適宜的照護方法。

 台灣護理教育學會          http://www.tane.org.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