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應徹查北市失職


蕭曉玲到監察院陳情、揭發北市府教育局「結案」謊言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8日台北報導)蕭曉玲被中山國中不當解聘一案,縱經監察院調查糾正,台北市政府不斷以本案已經教評會決議、行政法院判決確定迴避其行政責任,更在回覆王世堅議員詢問時稱「本府已依監察院指示完成相關作業後予以結案」,而市府教育局回覆蘇麗瓊秘書長對此案之關切時,並以同樣理由搪塞。
教育局、中山國中甚至都聲稱蕭曉玲已可去應聘教師職位,藉此放出風聲,製造蕭曉玲已經平反之假象。然而,這個「可應聘」並非來自市府回應糾正,只是教師法修訂後的自然結果。蕭曉玲既無行為不檢亦非有損師道,教育局用這個修法掩蓋市府迫害事實,並非真正面對錯誤,改正錯誤。
為此,蕭曉玲老師特定於今日早上到監察院陳情,揭發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至今不願面對錯誤,還公開說本案「已結案」之謊言,要求監察院應要繼續追查北市府失職情事及對本案糾正事項之後續處理,以及廉政委員會中教育局的公然說謊,還本人公義公道,並為教育的轉型正義立下典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