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個WiFi鄉鎮---集集


陳紀衡




鎮長陳紀衡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6日集集報導)南投縣集集鎮公所在重要景點及公車站牌建置Wi-Fi系統,服務旅客及鎮民,大家可免費直接登入使用。

綠色盟出身的鎮長陳紀衡說,公所以不出資的方式與立誠電腦公司合作,以長期營運為目標,將資訊科技帶進鎮民生活,也提供更優質創新的旅遊服務,將持續推動各項網路服務,讓鎮民及遊客享受便利生活。

在全鎮重要景點及民生路公車站設置Wi-Fi系統,共有23個據點供民眾無線上網,公車站也加設20個「智慧型公車站牌」,顯示公車抵達時間、政策及活動宣導。

集集鎮公所今天表示,具有科技背景的鎮長陳紀衡上任後,積極推動科技造鎮、發展綠色觀光,為響應經濟部行動寬頻服務4G轉Wi-Fi政策,鎮公所致力將資訊科技帶進民眾生活。

   鎮公所表示,民眾在集集火車站、明新書院、特有生物保育中心等景點及民生路沿線公車站牌,不需付費或登入帳號,就可直接連線Wi-Fi網路,2輛環鎮公車也建置Wi-Fi網路;智慧型公車站牌可顯示公車預計抵達時間、鎮內活動資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