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香港在臺灣、結合淡水區自治,打造新亞太金融中心

  【數位網路路報記者陳漢墀12/8台北報導 

曾任長達20多年香港黃大仙區議員徐百弟,確定投入2024年立委大選後,成為明年國會改選中唯一的港裔臺灣人代表。他宣布在淡水開設競選總部,同時召開國際記者會,有美聯社、公視英文台、美國之音和加拿大廣播公司等媒體聯訪。

徐百弟表示,他與極權專制周旋20多年,眼看台灣的政治沉淪,內心十分悲痛,所以他挺身而出投入立委選戰,希望在黃金海岸打造新維多利亞港。

他表示他參選的意義在於「臺港融合」,創造多元、共好社會,將香港經驗、資金與人才引入臺灣,把臺灣打造新亞太金融營運中心。

為此徐百弟響應臺灣維新的號召,曾任兩屆台南縣長的召集人蘇煥智表示淡水要打造成新維多利亞港,前提是恢復北海岸沿線的區自治,重建淡水河出海口的商務功能。

徐百弟總結,百弟館作為競選總部,不只有競選功能,未來也將有法律諮詢的服務,他作為正派的新住民代表,為民服務的熱忱,不會因為選舉結果而結束其社區服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