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鼓擂 良雞叫----新書分享會


 圖文:今天12/3下午,由新大學網站主辦,華品文創公司協辦的新書分享會,由成功校友楊雨亭博士主持在台北舉行  邀請前大學雜誌作者張俊宏前立委與新大學網站的作者參加座談

 本書文摘從楊雨亭訪問,宋楚瑜和張俊宏對話,談台灣從威權到民主開始,許信良和張俊宏講台灣與大陸,兩岸如何破冰,到施正鋒,趙國材,和中美論壇,傾聼兩岸心聲,交流世界大勢;許榮淑的關心臺灣,關心兩岸,都在探討如何走向兩岸和平之路。張亞中的台灣應是全球非戰和平區,簡永松提出中立台灣,解散軍隊,到黃光國的一中兩憲聯合共和國。都在提出可思考的積極的兩岸和平方案。汪明生有兩岸促融促統體制建構芻議。張俊宏提出,徹底告別過去,應接無限可能的台灣。黃光國提出,知中疑美,台灣的中道。(記者陳漢墀攝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