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對的事一定要延續,吳崢是最好的接棒人選

 【數位網路路報記者陳漢墀12/6中和報導 


圖:總統到中和為吳崢加油打氣

總統蔡英文今(6)日晚間赴中和南勢角附近的北聖宮參香,替民進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拉抬選情。除了今日蔡英文親赴中和加持外,昨日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也來到中和,至吳崢競選總部打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將在明天至中和烘爐地參香。連續三天民進黨大咖趕赴中和力挺,顯見中和關鍵一席的重要性。

蔡英文笑稱,自己快畢業了,希望正在做的事能夠被延續,不能被中斷、被反轉,因此一定要選出最好的組合,相信接下來的台灣總統、副總統,除了能夠延續還可以做得更好。

蔡英文說,有民意支持,做事就有力,國會過半,執政才能獲得強而有力的支持,因此國會過半非常重要。吳崢是接棒江永昌最好的人選,吳崢要替中和爭取更多停車空間、交通建設,還有加速推動社會住宅,讓年輕人第一哩路不會太辛苦。因此一定呼籲大家一定要替吳崢拉票,讓吳崢突破艱困的選情,順利當選。

吳崢回憶起當初起2014年和學運夥伴們,與時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座談,被問及對民進黨的期許,吳崢表示希望民進黨成為理念的捍衛者。吳崢說,看到近八年來執政團隊走在堅定捍衛台灣的道路上,許多艱難的改革包括年金改革、婚姻平權都一一完成,盛讚蔡英文是最棒的總統。

吳崢說,這次的選舉非常關鍵,一定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進步改革的路線不能中斷,否則會前功盡棄。台灣要延續對的路、中和也要延續對的路,讓政策一樣樣的實踐。因此,他揭露對手張智倫家族從政財產暴增、利用職權炒作土地,甚至還發黑函造謠抹黑,種種作為只顧自家利益。

吳崢說,對手開始用奧步甚至違法的手段,但他不會害怕,絕對會奮戰到底。他相信有蔡英文、賴清德、蕭美琴的相挺,還有中和人的眾志成城,中和一定會更進步,南勢角也會更發展。

立法委員江永昌表示,吳崢理念堅定,從地方到中央事物都很熟稔,關心主權、反對貪腐、支持公平正義、扶助弱勢,這次還站出來打擊地方惡霸。因此一定要選對的、選好的人,就是吳崢。否則國會沒過半,潛艦造一半。立法委員林昶佐則表示,吳崢一步一腳印,將中和張智倫家族的惡形惡狀,攤在陽光下。絕對能順利接棒江永昌,讓中和進步延續。

新北市議員張維倩表示,吳崢不怕辛苦,每天研究各種國家政策方向,絕對能傳承江永昌認真服務的精神;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則表示,蕭美琴曾說「心在哪裡,故鄉就在哪裡」吳崢是南勢角忠孝街的孩子,在藍中之藍的南勢角,大家一定要努力拉票,讓吳崢進入立法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