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津鈴:台灣海峽中國內海化,豈是增加預警縱深



    (本報訊)針對國安局長李翔宙表示,因為設置M503航線,中國軍機巡弋範圍反而內縮,我方軍事預警因此增加縱深。台聯立委葉津鈴痛批李翔宙,根本漠視台灣海峽中國內海化的國安危害,把M503美化為安全航線,發言立場不像是中華民國的國安局長,根本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安局長。
    葉津鈴表示,台灣海峽是台灣全體國民安全的屏障,此次中國片面劃設M503航路的目的,與過去一九九六年飛彈危機,及一九九九年前總統李登輝發表「兩國論」後,中國戰鬥機超越海峽中線挑釁目的一致,就是要將台灣海峽在政治上,逐步納為中國「內海」。M503航線就是國安危機,青年學子不滿馬政府的軟弱反應,才會有一連串的抗議,馬政府若不好好處理,可能會引發第二波的318學運。
    葉津鈴表示,中國片面設置M503航線,馬政府不僅沒有中止一切官方談判,作為強烈抗議,反而在M503航線329日開始啟用之後,在331日接續貨貿談判第10會議。這種行徑背離民意,讓人擔憂馬英九任期最後一年還會有如何的傾中賣台舉動。
    葉津鈴表示,國安局局長李翔宙沒有把M503航線視為國安危機,還認為是保障,我方軍事預警因此增加縱深,而且這是成功的談判。這根本說法,完全失去中華民國的國安局長的立場,根本像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安局長,有這樣的國安局長,也難怪共諜會層出不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