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壽川別落跑!永豐餘出來面對!街頭通緝何壽川家族


聲援Hydis關廠工人大遊行 拒絕賺錢企業關廠解雇!

台灣永豐餘集團旗下元太科技入主韓國Hyidis公司,先在2013年解雇400多名員工,近日更片面宣布全面關閉韓國生產線,全數裁撤廠內335名工人,以及400名外包工人。Hydis人已於今年2月首度來台抗爭,322日起再度號召更大規模近30名韓國工人跨海來台抗議,而多數即將失業的員工則在韓國持續抗爭,堅決反對永豐餘集團在公司仍賺錢情況下惡性關廠,強烈要求永豐餘何壽川家族出面解決。然而,永豐餘至今仍拒絕協商,更透過媒體抹黑Hydis員工。

為表達Hydis全體員工抗爭到底的決心,聯合台灣多個工會組織勞工團體與社運團體一同跨國界聲援、鬥陣,將於(26)日早上發起聲援Hydis關廠工人大遊行,由永豐餘集團重慶南路二段前總部出發,遊行路線將特別繞道至何壽川住處】,以及永豐餘集團旗下的【齊民市集】、【永豐銀行總行】等地,在台北市街頭全面搜尋、通緝至今避不出面的何壽川、何奕達家族,要求永豐餘停止抹黑、立即出面與工會協商。

 集合地點永豐餘集團總部 (重慶南路二段51)
 集合時間: 10:00 (預計 10:30 出發)
 遊行終點永豐銀行總行 (南京東路三段36號;預計12:30到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