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臺大學生會推出專屬校園貼圖

  (本報訊)史上第一次校園貼圖!臺灣大學學生會與團體社群APP「BAND」合作,日前邀請知名插畫家欣蒂小姐 Miss Cyndi 操刀設計,共同推出臺灣大學專屬的校園貼圖。這也是臺大學生會首度與社群軟體合作,希望能促進臺大學生之間的聯繫,讓校園資訊更加流通。
  臺大學生會會長王日暄表示,這是第一次以「校園」為題所設計的貼圖,故當初便決定在設計流程中,交由校內學生創意投稿及共同發想,希望貼圖內容除了貼近校園生活之外,更能是臺大學生才懂的「哏」。   一套16張的「松松&小雀幸」貼圖中,除了以臺大的代表性動物「松鼠」與「球雀」為主角外,更有著校園中的地標:極具象徵性的傅鐘等。此外,經由校內學生的提案,這套貼圖也結合了校園熱門用語,如「在點名囉」、「吊水源」等廣被臺大人使用的流行語。這份貼圖不但是第一次以校園為題的貼圖,也是第一次讓學生參與創作、第一次以學生為主體,蒐集對校園的想像。「希望能在學生創造臺大專屬的創意貼圖之餘,也同時創造學生專屬臺大的校園記憶。」王日暄表示。   目前此貼圖僅開放臺大學生會相關BAND群組裡的同學們下載使用。消息一曝光就吸引不少同學加入BAND一睹史上第一次校園專屬貼圖,期待經由大家的宣傳,能讓第一份專屬校園與專屬臺大的貼圖廣為流傳。




官方網站 http://ntustudents.org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NTUstudent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