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驚傳大裁員 4月10日公布資遣名單(轉貼蘋果)





【更新】中視驚傳大裁員 4月10日公布資遣名單

中視工會發函給中視,要求召開勞資會議。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中國電視公司,傳出大裁員,下個月10日將提交資遣名單。

中視昨召開董事會,不僅通過裁員案,也通過民視節目部前經理趙善意出任總經理的人事案。各部門將在近期內決定轉調及留任名單,其他人悉數資遣。
 
其中新聞部人力裁撤最多,未來中視新聞的主要內容將由同集團的中天新聞提供。NCC官員透露,仍會要求中視遵守「編採自主」原則。但依過去非凡併台視、年代買壹電視的例子,一套新聞兩台共用,開罰機率不高。
 
《聯合報》報導,中視去年虧損高達2.6億,綜藝節目收視低迷,廣告量大幅下滑,為了挽回頹勢,才會找來曾製作《夜市人生》、《新兵日記》的趙善意,全力衝刺戲劇類節目。

網友在PTT討論熱烈,呼籲勞動局介入;也有網友亂入,關心周亭羽有沒有被列入裁員名單。(王嘉慶/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 08:42
更新時間 10:4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