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惠議員參選立委聲明

中央黨部在艱困選區,要徵召人選參選立委,在新北市中和選區,林秀惠議員希望和時代力量或其他團隊協商適當人選,有優秀人才,林秀惠議員會讓賢~ 
中和要改變,就從現在開始!


在過去的幾年中,馬英九所帶領的執政團隊,不僅將手伸進了立法院,讓服務貿易協議在30秒就通過,也強力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致使引發了318學運,更授意執政團隊進行踰越憲政及法律的相關措施,導致民怨四起,民間團體、學子們紛紛發起抗議運動,也間接導致了國民黨在2014九合一選舉的大敗。

最近我們可以看到政府許多的不作為、內閣人事異動頻繁,致使國家陷入混亂,仿如無政府一般,百廢待舉! 眼看著國家主權淪喪、憲政法律體制敗壞、經濟低迷、食安風暴、失業率高居不下;種種的問題,都需要盡快解決,而我們至今卻看不到執政團隊著手解決,執政黨的立法委員們不僅不顧政府失能,更極力護航。實已無法達成選民所託之監督責任,更是讓台灣人民失望。

常說『十年磨一劍』,秀惠自從擔任市民代表開始至今,已經有二十幾年。在這期間,秀惠深耕基層、傾聽地方民意、全力服務市民、監督市政,近期更組成法律專業團隊,聘請五名律師為法律顧問,不僅分析、提供秀惠市政、法規建議,也協助市民們做免費的法律諮詢。
秀惠這次投入中和立法委員選舉,是不希望國家重大決策,在半分鐘就來決定,影響到我們的後代。


中和是一個傳統、人文與科技結合的城市,但有許多建設仍嫌不足,許多建設需要改善。未來秀惠將積極推動中和綠色城市計畫,打造員山公園成為都會文創公園,並全力督促電纜及地下管線安全檢測以及實施地下化,並請中央每年增列預算進行瓦磘溝整治暨環境營造計畫。在立法院則要督促另外成立食品安全管理署,並積極推動引進食品安全源頭追溯管理系統、全面檢討12年國教制度全面檢討等。


林秀惠來自宜蘭民主的聖地,最堅持民主的道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誠懇拜託,中和的鄉親,能夠全力來支持,秀惠將不負眾望,做好一位國會代議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