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溪崑地區進入三階限水 公所啟動應變機制



【板橋訊】由於水情持續嚴峻,板橋溪崑地區實施第三階段限水措施,從41日起每逢週五、六停水二日,影響範圍包括崑崙、成和、堂春、溪北、溪洲及溪福等6個里。
板橋區公所表示,溪崑地區6位里長在接到停水訊息後,第一時間分別利用廣播、文宣及親自走訪各社區大樓呼籲里民共體時艱大家一起來抗旱。停水期間,除了自來水公司於溪北公園設置1處臨時供水站之外,公所為減輕民眾取水的辛苦,分別在溪洲公園、崑崙公園、溪福市民活動中心及崑崙活力廣場加設4個臨時供水點,方便民眾取水。並成立旱災應變工作小組,調派人力巡視各供水點供水情形,以即時因應及處置。
另外,除宣導民眾節水及儘早儲水備用之外,公所也特別提醒,停水期間一定要檢查家裡的抽水馬達電源是否已關閉,避免因空轉受損及發生危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