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控告段宜康、TVBS


圖:前立委黃文玲(中)在律師陪同下提告(記者陳逸孚攝)
(本報訊)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今天到台北按鈴控告段宜康委員在FB的惡意誹謗發言,意圖使人不當選,以及控告TVBS未將本人納入彰化縣長民調選項,卻公布她的數據,實有造假之嫌疑。
以下為聲明稿

這次選舉完全操在民調公司及有些媒體的假民調結構,影響選舉的公正性,嚴重誤導選民,使真正選賢與能的意義等於零。
    文玲長期受害最深,栽在無民調選項,竟把文玲列為評比對象,是惡意的,最不可原諒的,這種民調霸凌和無公義的媒體,如不根除,台灣的選舉無存在必要。    
   選舉只成為民調單位和媒體大發的利器,難怪選出公職人員,不管朝野藍綠均係劣貨,才造成今日全國人民均受食品毒害(等於吸),禍害國人生命和子孫存亡。為此文玲站出來聲討,並對政府的無能,本人將追求到底,絕不寬貸,直至根除民調霸凌和媒體獨裁消除為止。
   本人在此呼籲有公義感的團體如白衫軍太陽花應站出來,有責任根除民調霸凌和媒體獨裁,台灣始有救,否則任何英雄式的標榜,或空頭式的清流,均無補於事,救台灣要靠公民覺醒和行動,藍綠長期輪流腐化,難道大家均無感受嗎?真正有良心有正義感的台灣人,應勇敢起來救台灣,救救我們的子孫,否則只等亡國滅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