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母親與妻子聲明

一、身為張雅屏的媽媽李治琨和妻子張晨恩,我們絕對相信雅屏的清白,他自幼生長屏東,大學北上求學、工作、成家,離家多年後,身為屏東子弟的雅屏2年半前毅然割捨妻子及甫出生2個月的兒子,獨自返鄉到基層服務耕耘,期待奉獻自己力量為屏東鄉親尋求更好的生活環境。他個性正直敢言,但絕對奉公守法,我們期待司法能公正,還他清白。
二、檢察官三度搜索國民黨縣黨部、雅屏宿舍,甚至包括他戶籍登記但僅有高齡母親居住的老家,檢察官帶隊搜索,高齡母親開門後,大批人馬直接衝進住家,僅口頭表示檢察官搜索,未出示證件即要求找張雅屏並四處察看,母親在驚慌失措不知真假的情況下呼叫雅屏兄長下樓察看,在場人員才隨意晃動手上一張紙,而從頭到尾家屬根本都沒看到是什麼內容。屏東地檢署說依法搜索、依法行政,或許是依法,但手段如此粗暴,在這個民主時代,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難道這樣的作為合情合理,沒有恣意濫權?檢察官就能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人民?請屏檢公布搜索過程畫面,還原真相,提出說明,而不是只用一句不予評論,高傲地拒絕面對質疑。是犯了什麼樣的滔天大罪,要用這樣抄家滅族的方式辦案?
三、面對險惡的環境,我們會尋求一切法律途徑和管道,捍衛雅屏的清白。也懇請屏東地檢署和法院秉持司法良知、公正辦案,勿用押人取供、構陷入罪的方式辦案,維護司法作為正義最後一道防線。
張雅屏的母親及妻子11.27
(註:律師曾慶雲)

註:張雅屏抗告,高院高雄分院今駁回,仍然續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