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525)新聞眉角-----選舉

◆律師徐立信遭起底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51101/2170384/

◆差371票
大家都說她穩當選,把票分給別人,十年前秦慧珠就這樣立委落選,此次台北市議員競選連任,她鄭重的拜託鄉親,不要讓歷史重演。

 林佳龍、魏明谷辭立委

破釜沉舟、義無反顧!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今(25)天正式宣布正式辭去第八屆立法委員的職務。林佳龍說,這個決定是對中彰投四百五十萬人民的許諾,從競選開始,直到未來的治理,中彰投要三席全上,共同創造崛起的中台灣。林佳龍表示,為了即將崛起的中彰投他們不留後路,奮力向前,也呼籲所有期待中台灣更好的朋友,能夠和他們並肩同行,大步帶領中台灣向前邁進。 

林佳龍表示,辭職代表沒有退路,也是他對台中的許諾、承擔和決心。他也指出,十年來用生命和這個城市在一起,和市民共同歡笑流淚、同甘共苦,經歷十年不曾改變,更強調未來不論選舉勝負,都不會再參與立委補選。

台中歷經漫長的十三年等待,要有人挺身而出,林佳龍說,城市不能再停滯不前,他也將承擔起帶領台中大步向前、展開未來的重任。面對渴望改變的強大民意,林佳龍表示,如果沒有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的勇氣,就是對不起每一位將希望寄託在他們身上的市民,他也將力拼勝選,展現為台中改變的決心。

台中正面對著時代的挑戰與考驗,林佳龍強調,他和台中一樣,除了選擇改變之外沒有退路,也期盼市民不再落入連續執政十七年的夢靨,能夠勇敢的向前走,迎向台中的新時代,走向希望的新台中。

林佳龍說,中台灣正站在歷史的轉角處,面對全球化下激烈的城市競爭,關係著中彰投生活圈四百五十萬鄉親的福祉與將來,中台灣是崛起還是沈淪,時代也正等待市民做出正確的選擇。身為政治工作者、中彰投三縣市的首長候選人,這場選舉追求的不只是縣市長的席次,更是中台灣的繁榮進步,面對市民的殷切期盼,他更抱持著必勝的決心。

林佳龍表示,正因為肩負中彰投共同繁榮的使命,無論環境困難,挑戰嚴厲,未來不會退縮,更會扛起責任,也義無反顧。林佳龍也宣布,自今天起,正式辭去第八屆立法委員職務,要與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併肩合作,爭取中彰投三縣市的全面執政。

林佳龍指出,未來將共同掃除地方政治流弊與不負責任的施政、斷絕貪腐,推動區域治理的落實,全面提昇中台灣人民福祉。他也會用最好的公共服務、最效率的施政品質,徹底翻轉中彰投,打造一個崛起的中台灣,作為三縣市聯合執政的總目標。

林佳龍說,中台灣正站在歷史的轉角處,遠方的光芒是否能劃破黑暗,照耀未來,正有待四百五十萬鄉親的關鍵抉擇。台中、彰化、南投三位候選人已經準備展開施政藍圖,要與所有鄉親共同迎接中台灣的崛起。

魏明谷表示,過去幾個月走過彰化每一個地方,聽到不同鄉親的交代,彰化要改變,彰化要更好。因為聽見人民的期待,中彰投必須翻轉,相信彰化的鄉親已經準備好了,為了彰化的未來,為了崛起的中彰投,不一樣的彰化即將誕生,他背負著鄉親的期待,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戰,也感受到身上的責任更為重要。魏明谷表示,國民黨為了維護地方政權,這陣子用盡手段攻擊,但是他不會退縮,將全力以赴。他也宣布自今日起,正式辭去第八屆立法委員的職務,未來的每一天要和彰化的每一個鄉親站在一起,為了更好的彰化,下一代可以安居樂業的彰化,他願意付出最大的努力,爭取人民最大的幸福。魏明谷說,共同提出的區域治理政策,要讓中彰投共同生活圈互相合作、互相支援,來為大家爭取最大的福利,中台灣要崛起,中彰投一席都不能少,力拚三席全上。

李文忠說,林佳龍與魏明谷下的重大決心,給了他更大的責任感,台中要贏、彰化要贏、南投縣也一定要贏,翻轉中台灣不只是選舉的翻轉,更重要的是選後的區域治理以及聯合治理。國民黨在南投縣的貪腐與無能,讓人民期待改變,未來要建立一個陽光、有效能、清廉的政府,與林佳龍和魏明谷一起翻轉中台灣、一起改變中台灣,讓中台灣重新崛起。

針對媒體詢問到郭台銘召開的企業論壇是否形成壓力,林佳龍說,誠如他在辭職書所提到,參選以來在基層接觸到無數的選民,包括他們說過的話,都令他深受感動。台中要改變、彰化要改變、南投要改變,是來自人民的力量,讓他與魏明谷做出這個決定,必須為人民負責、為歷史負責,這無關個別政治思考,他也宣示這場選戰要破釜沉舟、不留退路,要背水一戰、全力以赴。至於宣布辭去立委時間點的拿捏,林佳龍則說,最後關鍵的時刻他毫不猶豫,要做出最關鍵的決定。
◆林滄敏:蔡英文與DPP要道歉

林滄敏本人已曾敘明:當選立法委員,是選民的託付,是對選民的承諾,不容輕易言辭。

林滄敏本人與魏先生,以及潘孟安、吳宜臻與劉櫂豪等立院同仁,同樣帶職參選。

林滄敏本人是抱著想對過去服務的成績做一個檢視,想為更多的彰化縣民服務而參選。如果選民認同,進入縣府,就可以服務更多鄉親;如果還需要努力,也會信守對選民的承諾,堅持崗位到最後一刻,才是政治工作者對選民應該有的負責態度!

魏先生與林先生如果想辭職明志,應該在民進黨黨內初選勝選後,就辭職參選。

這樣的作法,可以讓中選會有充裕時間,把立委補選與縣長選舉,合併舉行,節省公帑。這是做為立委,為全國納稅人把關預算的天職,更是這一次七合一選舉要合併辦理的意義。不必在貪戀立委的特權與薪水這麼多個月後,只為了選舉花招,就輕易放棄對選民的承諾。

今天,民進黨選情落後,開始想利用新聞炒作做最後掙扎。更荒謬的是,民進黨這一個政客政黨,還妄稱不同選區有不同做法。更何況,立法院停會期間,如何完成辭職程序?!

請問,這不是騙票,甚麼才叫就騙票。

呂秀蓮女士曾說過:民進黨的政權是靠拐騙。如果不幸讓民進黨在2016年執政了!不意外,魏先生一定會為了入閣當高官,再次背棄彰化,辭去人民託付既有的縣長位置吧?!

把自己神聖的一票浪費在政客與政客政黨,就是浪費。有智

慧的彰化縣選民,不會認同。本人林滄敏也呼籲民進黨蔡英文主席,林佳龍先生,魏明谷先生,必須公開向全國選民道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