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重量級李登輝 11/26線上直播迎戰「婉君」提問


「李前市長給問嗎?」


繼台北市三位主要市長候選人加入《沃草》「市長,給問嗎?」平台,並透過網路直播回答「婉君」(網路流行用語,「網軍」的諧音,意指「網友」)提問,選舉在即,《沃草》更進一步邀請到超級重量級「前」市長李登輝先生來給問,將在下週三(26日)上線迎戰網友提問!阿輝伯將以 92 歲高齡,面對差距多達三個世代的年輕網友。在傳統政治人物多半將網路言論視為毒蛇猛獸之際,李登輝先生欣然參與這場跨世代的網路對談,網友稱讚「超勇敢der」。「李前市長給問嗎?」將創造台灣政治史上,利用網路科技擴大公民參與的里程碑!

《沃草》「市長,給問嗎?」平台,在今年七月上線,讓市民可以自主向台北市長候選人提問、連署集氣,當問題連署超過500人,承諾上線的候選人就必需上線公開回答市民提問。日前,《沃草》則與台大PTT實業坊合辦「與Ptt鄉民有約」活動,讓三位臺北市長主要候選人透過網路直播,按照提問連署人數高低,當面回答網友連署提問,當時,曾創下網友上線破十萬的空前數字。

選戰在即,除了「未來首都市長」候選人,《沃草》更進一步邀請到曾擔任首都市長的前總統李登輝先生參與「李前市長給問嗎?」提問平台與網路直播,回答網友提問!

1978年,距今36年前,李登輝先生出任台北市長。2014年市長選舉前夕,現年92歲的「前」台北市長李登輝先生,將透過網路直播,進行一場年齡層橫跨八十年、三個世代的跨世代對談!「李前市長給問嗎?」的活動,將以城市發展、市政經營、國家前途思維、領導能力、世代正義等五面向為主題,讓網友進行連署提問。李登輝先生除對涉及人身攻擊的特定議題將保留回答外,將依照網友提問連署人數多寡,依序回答問題。

除了接受網友提問,李登輝先生希望能了解年輕世代的看法,向網友提出「我是誰?」、「領導人應該具有的的特質?台灣需要什麼樣的領導人?」、「對國家未來發展的想像是什麼?」三個問題,網友提問之餘,也可以在「李前市長給問嗎?」回答李登輝先生三大問!

「李前市長給問嗎?」提問及連署時間,自即刻開始,開放至下週一(24)早上八點,李登輝將於下週三(26)晚上七點到九點,透過網路直播與網友線上對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