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呼籲:「回家、投票、改變台東」


(台東訊)即將接近投票日的時刻,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呼籲在外的台東子弟「1129日,回家,投票,改變台東」,他在最後一波CF廣告上感性訴求在外地工作或求學的台東子弟,只要你心中還有對於台東美好的想像,請在1129日返鄉投票,投給改變台東的力量,讓心中想像的美好得以實現。這一波呼籲返鄉投票的文宣在劉櫂豪臉書發佈後,許多青年學子除了廣為分享外,也有主動製作宣傳頁面請投劉櫂豪,希望為台東的歷史留下感動的一頁。
劉櫂豪臉書無論是個人還是粉絲團都呼籲在外地的台東子弟返鄉投票,改變台東,感性的訴求,深獲網友的迴響,紛紛主動分享,希望透過網路的串連,呼籲更多關心台東的青年返鄉投票。劉櫂豪在臉書上訴求「1129日,回家,投票,改變台東」,台東,是你回家的理由。 這場選舉,目的不是為了要擊垮任何人,而是一場社會運動,我們要集合眾人的力量與意志,共同決定台東的價值與未來!
劉櫂豪最後一波CF廣告也以感性的訴求強調在外地工作或求學的台東子弟,心裡是否還有對台東美好的想像,台東未來我們可以有不一樣的發展,讓心中對於台東的美好得以保留、得以實現,台東需要你的力量櫂豪並強調他4次參選縣長,這波折是上帝給予美好的禮物,劉櫂豪以正面的態度面對,並且承諾會與這塊土地的人民站在一起,為實現台東的美好而努力。
前日劉櫂豪「以台東為名」車隊前往東海岸地區拜票,途中在成功鎮加油站休息,劉櫂豪席地而坐與團隊吃便當的畫面被伙伴捕捉放上臉書上。這一篇「晚餐時刻」由總部處長彭宏盛貼出,他在網路上說「坐在加油站的一個角落,吃著便當,想著下一步該怎麼走。是什麼力量支撐著他?一股愛這塊他長大的地方,一股想實現他理想的勇氣,一群認同他的理想的選民們在支撐著他... 您的一張選票可以決定台東的未來,您的一張選票可以重新定義台東的價值,讓我們一起打造嶄新的台東...」這篇文被網友熱烈主動分享,許多網友都留下感動的留言,由於這個意外的畫面,讓許多青年看到劉櫂豪努力與平民化的一面,就有網友說「沒給他當選我會難過」,或者鼓勵他「還能持續懷抱理想與暖暖的熱情,有你,真好!」、「該是翻轉的時刻了…劉縣長…我們支持您!加油!」看到這些留言,劉櫂豪深信台東改變的力量還在凝聚,1129,歷史性的一刻,我們會凝聚最大的力量,完成改變台東使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