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517)新聞眉角-----選舉

◆台中民調遭質疑
林佳龍總部質疑,在TVBS主辦市長候選人辯論會時,吳鶴齡教授就是胡總部所推薦的提問代表,如今又受託做民調,多重角色難免混淆和引起質疑,林佳龍方面相信中興大學並未介入此事,但希望學者有任何民調發表,前提要「說清楚、講明白」,否則恐怕傷害學校名譽和公信力,也會造成質疑。

◆議員兄弟失和
板橋溪崑地區出身的縣議員王景源,四年前以些微票數落選,此後即對政治心灰意冷,曾在家抱孫子一陣子,最近才被老同事周勝考議員,拉去助選,但是王議員弟弟王志堅,卻是另一議員廖裕德溪崑地區服務處主任,全力助選,兄弟助選對象不同,頗有心結。

被指網軍 潘建志:擬告周刊王毀謗罪
http://newtalk.tw/news/2014/11/18/53777.html

綠委揭露詐領公款 曲棍球教練恐嚇國手學生
http://newtalk.tw/news/2014/11/18/53765.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