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蔡正元通過第一階段! 林鴻池、吳育昇差關鍵一擊。

公民們,戰出來!捍衛台灣罷免權


(本報訊)由眾多公民共同努力推動的割闌尾計畫,自五月割闌尾行動鳴槍後,從首波罷免行動票選中出線的前三名罷免目標,分別是蔡正元、林鴻池以及吳育昇。我們經過了闌尾試圖提高選罷法門檻提案風波,內政部和監察院的對募款資金的阻撓,憲法133領銜人被告事件下,我們持續展開一場又一場的志工動員募集、超過兩百場的掃街及擺攤活動。

爛委的阻擾,無法抵擋民意沸騰、呼喚罷免的腳步。

起跑後的三個月後的今天,割闌尾計畫在此宣布:港湖區立委蔡正元的罷免提議書已累積至8006份,為港湖區選民總數的2.67%,通過第一階段罷免提案的門檻!

蔡正元除了問政品質低落,任意謾罵、輕蔑他人、違法盜圖,甚至無視於法律及人權,開車衝撞民眾等種種行為,都說明了他在能力及人格上皆不足以完成國民託付的代議士職責。在未來幾個月內,蔡正元將有可能是台灣史上第一個由人民行使罷免權而被罷免成功的立委。這也意味著,憲法中明定,每個國民皆有權行使之罷免權,將有可能首次付諸實現。

除此之外,全力護航美牛過關,罔顧全民食品安全並在臨時會強力護航,史上最貫徹黨意綁架民意的爛委林鴻池,罷免提議書目前為3675份,約為當地選民的1.73%,達標只差625份提議書;而經歷過憲法133罷免行動的吳育昇在割闌尾行動又再次被列為主要罷免對象,完全不自省人民為何不信任他,反而急於指控割闌尾行動的正當性及不避嫌企圖強行通過吳育昇條款,讓罷免行動更為艱困,目前4264份吳育昇的提議書是對他的種種干預的回報,約為當地選民的1.45%,再回收565份提議書即達罷免門檻。

林鴻池選區與吳育昇選區,也即將成功的達標第一階段,未對爛委下刀的在地選民,請立刻上【割闌尾計畫粉絲團】,找尋離你最近的行動手術房,劃下民主的一刀!

昨天是鬼門關的日子,好兄弟們都回到陰間,我們也希望將無心於民意的政治遊魂們也不應戀棧,請各區選民以實際行動積極地行使其罷免權,盼望將除去這些不適任、不聽民意的立委,收回他們的代議士職權不讓這些政治遊魂們霸道橫行於國家進步當中。目前割闌尾團隊150位志工接觸了超過1萬5千名的各區選民,接下來的擺攤將深入各地,讓更多居民了解割闌尾的真義及罷免權的重要;我們同時也希望這1千餘份提議書能不只是經由志工的遊說,而是透過更多參與罷免者的雙手收取。

在衝過第一個2%的關卡後,割闌尾團隊將持續堅持推動罷免行動,往下個關卡邁進,我們將繼續在8月30日下午四點,於板橋高中三樓行政室舉辦【板橋志工戰起來! 割闌尾計畫志工大會】;在8月31日傍晚五點,在捷運後山埤站3號出口舉辦【罷免有多「南」,南港掃街音樂會】

我們將蓄積更多的能量,為下一波的行動做好準備。到底哪一位立委能被罷免成功?被投票為排行榜前三名爛立委的在地選民,「當忽略民意成為事實,割掉闌尾就是義務」,勇敢地行使你的罷免權,別讓漠視民意的立委繼續損耗我們的未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