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朱立倫說謊, 游錫堃再提新證據

  (新北訓)針對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指稱184千戶社會住宅「是指雙北水岸兩側可提供的住宅總量」,對此民進黨提名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26)日再次舉出新證據,揭露朱立倫說法又是另一大謊言。證明朱立倫在社會住宅政見上持續跳票,且謊言不斷。游錫堃呼籲信用破產的朱立倫別再硬拗,應盡速公開向新北市民道歉。

  游錫堃拿出4年前,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時的黃金雙子城競選文宣為證,當中清楚載明,淡水河左岸的新北市將提供184千戶住宅,右岸台北市則是126千戶。若真計算住宅總量,也應該是31萬戶,而非184戶。游錫堃直指朱立倫「說謊成性」,謊言明明已被戳破,說再多的謊也沒用。從一開始全盤否認要建184千戶的社會住宅,到心虛關閉部落格,現在又說是住宅總量。游錫堃說,請新北市民拭目以待,看看接下來朱立倫還要怎麼圓謊。

  莊碩漢補充,就算是水岸兩側的住宅總量,左岸新北市總該有92千戶的社會住宅,然而4年至今,新北市民看到的水岸都更社會住宅戶有多少?也是零。莊碩漢說,新北市應該趕快換掉這種政見跳票又謊話不斷的市長。

  羅致政說,一個人說了謊之後,為了圓謊就要說更多的謊。他再次拿出今年327日平面媒體報導,由新北市新聞局所提供的資料,清楚寫著將提供「184千戶青年住宅及出租國宅」。他並再次要求不斷說謊的朱市長,應公開向市民道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