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仰寧升警署組長,譴責周倪安嚴厲譴責

(本報訊)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升官警政署交通組組長。針對此事立委周倪安特別發表聲明,對馬江集團提出強力譴責。

周倪安指出,方仰寧在三月學運期間強力鎮壓示威群眾,造成史無前例的數百學生、群眾受傷。甚至,連她本身都遭到警方暴力攻擊。江宜樺、王卓鈞雖曾虛情假意表示關心。然而,警政署不僅迄未交出任何加害者;甚且,如今更將方仰寧升官。她質疑,難道這是對方血腥鎮壓學生表示肯定?還是,根本方仰寧只是整個共犯結構的一份子;而且,執行血腥鎮壓根本就是馬江集團的本意?

方仰寧升官事件無疑地是在鼓勵警方,今後面對群眾事件都用強力鎮壓手段,即使是立法委員也不放過!難道馬英九已經戀棧權力到錯亂了嗎?此前,台灣人的抗爭皆極平和、未攜帶具殺傷力的武器。然而,三一八後或將有所改變。畢竟,遊行群眾為了自保,或將採取不同的手段。如此,整個社會將付出更高代價。馬英九必須為此負責!

周倪安還表示,她已對江宜樺、王卓鈞、方仰寧等人提出殺人未遂之自訴。她將繼續在司法上爭取正義,讓上述一般人等為藐視法律、濫權付出代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