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嘉籲朱立倫當解鈴, 化解核四危機


馬英九殘酷無情

(本報訊)昨晚徹夜在新北市府前靜坐的台聯祕書長林志嘉今天表示,上午的馬蘇會讓全台人民看清馬英九的殘酷狠心的面目,林義雄先生生命危在旦夕,馬英九仍堅持不讓。他譴責馬英九堅持繼續完工、安檢後才願意公投是煙幕彈、拖延戰術,無法即刻解決問題,就是堅持要當那個「謀殺」林義雄的掌權人。由於今天下午立院正在審議核四公投特別條例,所以林志嘉表示,於新北市政府前的靜坐活動將告一段落,台聯將回防立法院,希望特別條例可以逕付二讀,盡快通過,讓核四解套,也解救林義雄的生命。除了轉進立法院,他同時預告明天也將轉進凱道。

林志嘉強調,人民對馬英九死心了,朱立倫在此時此刻,做為新北市大家長,更是國民黨未來的領袖級人物,更應該以最高的智慧及慈悲,一方面解決核四問題,一方面解救林義雄的生命,站出來化解國家現在面臨的危機。

林志嘉率環保團體及台聯幹部從前天起在新北市府前靜坐,曾經一度被警方驅離,但是仍再回到新北新府前靜坐呼籲朱立倫作為新北市的大家長及國民黨的未來領袖,應該站出來擔任「解鈴人」的角色,化解國家的危機。他一再呼籲朱立倫,新北市有三座核電廠,核災的問題是人命關天,發生核災的電廠也都有通過安檢,卻還是難逃出事,新北市人口密集,絕對經不起任何的「萬一」。因此,作為新北市的大家長,應該挺身而出,阻止核四運轉。他希望朱立倫不要和馬英九一樣無視人民的安全,馬英九今天上午所現的冷酷無情,讓所有台灣人震撼,他呼籲朱立倫不要和馬英九陪葬,希望朱立倫好好思考站出來化解國家的危機,保護人民的生命安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