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搞錢內幕」他為何不敢批評市長?

每次在市府碰到他,都是怨嘆公家的廣告都被四大報壟斷,他一個也沒有拿到,自認為「小報不夠力」,他不但沒有薪水,還要每月繳錢給媒體,為何他還樂此不疲?

細看他的網站,也是全國性的,相當有名,消息也是很迅速,只不過絕大多數都是通稿,常遭同業私下批「不會寫稿」,只是po文,就像工讀生,哪是記者?網站都沒有市府一則廣告或公告,那他是如何從市府搞錢?

台灣諺語:雞蛋再密也有縫。終於我發現了他的秘密,他不是從新聞局找經費,而是由其他局處下手,最近他向市府某局申請到一筆10多萬元的經費,要宣導市府的重要施政,申請單位是他擔任理事長的一個公益團體,就這樣,政府的預算,就變成公益團體的活動經費。這種手法,和桃園的動作,完全一致。

原來這就是他的生存之道,知道了以後,非常的簡單易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