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文大資傳系畢業成果展(轉貼)

「iAm who iAm」讓我們勇敢做自己 !台北信義誠品六樓勇敢啟航
文/潘柏甫     【2013/4/24】友善列印
感受新興科技與無限創意激盪的新火花,中國文化大學資訊傳播學系將在2013年4月26至28日,於台北信義誠品6樓,舉辦2013年畢業成果展。本次畢業成果展以【i Am】為主題,應用四年所學的專業知能,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資訊傳播作品,秀出最與眾不同的創意,展現勇敢做自己的力量。

資傳系本次展出的作品包含手機App、電子書、網站形象設計、數位典藏、3D遊戲、跨媒材加值應用等許多不同類型;應用的領域更是包羅萬象,有新興樂團、傳統廟宇、環保意識、美食餐館、數位學習、刺青文化等,顯現大學生對社會的多層面關懷。

資傳系提到,其中「音樂數位專輯電子書-Ausrede樂團EP"Keyhole"」的作品,是以創新的資訊傳播手法行銷音樂。而透過該組同學的作品,使用者們只要輕輕一點就能將樂團的EP下載到平板電腦中,再經由為EP情境所專門設計的互動功能,就能讓使用者一邊聆聽音樂,一邊感受該張EP所要傳達的思想、理念,也為樂團創造了許多的附加價值。資傳系將音樂由單純的聽覺享受,整合至視覺與實境互動的多重感官宴饗,充分展現音樂專輯的全新風貌。

此外資傳系有專門為小朋友設計「s豆ory王國互動教學電子書」,是透過豆芽的種植來培養小朋友的責任心及傳達有機的概念。藉由繽紛的色彩、可愛的主角及俏皮的配音來吸引小朋友的注意,並以說故事的方式接近主題與故事的距離。電子書也穿插了許多小遊戲提升學習興趣,同時傳達正確的有機概念,讓小朋友們了解到吃的健康與營養的重要性。

資傳系藉由展覽,運用資訊傳播科技與跨媒體的創意,忠實呈現自己的作品,以印證本次主題「i Am who i Am」,並能在展覽的最後大聲的說出「i Am successful」!

【i Am】文化大學資訊傳播學系2013畢業成果展,將在4月26日至28日於台北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展出,現場開放免費參觀。欲知詳情,請上官方粉絲團或畢業展官方網站。文化資傳系等著您一同感受這股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i Am」力量!

畢業展官網:http://www.dic.pccu.edu.tw/2013ia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3iA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